江景瑜

人生百年,吾道不孤




 你是要成为共犯,还是去死。


【可是我后来却喜欢上了你】
【选择背叛Nine而苟且的活着】
【我不知道如何选择的时候】
【我不想死,不想你和我一起死】
【我还是弱小吧】
【因为我有了弱点】
【而Nine的弱点,是我吗】
【还是…】


呜呜呜好喜欢残响这部片子,写了上面的话开始揣摩12的心,感觉12真的让人心疼要同时面对死亡爱情和友情的抉择。

【我不想死】

即使最开始是抱着死亡的心思在进行着一次又一次的毁灭。
可是真的站在死亡面前还是会发抖会害怕,和爱的人在一起呢。不想让她就这样死去
其实也可以做一对亡命鸳鸯。
但是我的懦弱胆怯让我选择“背叛”Nine和你一起活下去,只有活下去才有机会重新掰来一局,只有活下去才能做更多的事。
而Nine,
或许是相信Nine的实力也相信自己和Nine之间的感情,想赌一次。

【(。•́︿•̀。)有点掺杂个人情感了所以很踌躇,完全取决于他们之间的信任,但是还是觉得,twelve是害怕Nine会恨他,大概不是恨吧不知道怎么表达这种感觉,就算没有也是要自责的,真的挺残酷这种内心的煎熬,活下去,就要选择放弃最好的朋友,这最好的朋友,不同于我们现在身边的最好的朋友,可以说已经生死相依】

【然后关于理沙很明显就是喜欢的,但是啊如果我当初没有和你搭话就好了,我希望你好好的活下去。不多说了呜呜呜先让我去神伤一会卡在第九集好难受】


评论
热度(5)

© 江景瑜 | Powered by LOFTER